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情妇因醉酒驾驶将受审 饼屋服务员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30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奥兰多一家饼屋的女服务员因传出是老虎伍兹的情妇之一而变得很有名,当地时间3月29日早上,她的律师表示她的这位客户将于4月21日接受法院的审讯。

  这位女服务员就是33岁的敏迪-劳顿(Mindy Lawton),根据法院的记录显示,她被指控低能驾驶,导致他人严重损伤。奥兰治县警方表示去年8月份的时候,劳顿醉酒驾驶,在红灯的时候撞上了一个挡车器。

  敏迪-劳顿受审的日期由奥兰治巡回法官今天早上在奥兰治县法院作出。劳顿没有在法庭上露面,但是她之后在法院的第18层会见了她的律师。

  敏迪-劳顿是老虎众多情妇当中的一位,在她的身份曝光之后,许多人都感到惊讶,因为这位女士与其他虎女郎比较起来,无论是容貌和气质,都相差一大截。老虎伍兹的太太曾对老虎的情妇一一作过评价,她说敏迪-劳顿不是老虎伍兹最漂亮的情妇,不过至少还有一副好身材。(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