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默认”与张继科相恋 越挫越勇守护恋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8:48

  刘诗雯在国家队的主管教练孔令辉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这组队员年龄比较小,但据我所知可能也有两个在谈恋爱。”孔令辉并未透露两人姓名,但媒体在亚洲杯期间便指名道姓称:“张继科与刘诗雯两位上升势头迅猛的新秀正处于热恋中。”随着张继科和刘诗雯在日前落幕的亚洲杯上双双夺冠,有关两人谈恋爱的传闻也得到当事人的“默认”。

  刘诗雯昨日在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我现在也19岁了,生活中有一些好的朋友,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吧。我和张继科以前在一个队呆过,确实关系挺要好的,也挺能谈的来吧,我想大家都是从我们这个年纪过来的,其实不应该感到什么奇怪吧。主要就是平常更能谈得来一些,其它的,也没什么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继科和刘诗雯其实早在2003年、2004年相继进入国家队后不久便擦出爱的火花,尽管随后张继科违反队规被遣返回省队,但刘诗雯选择了“坚守爱情”,由于恋爱并未影响成绩,两人反而“越挫越勇”,国乒目前对这对恋人也采取默许态度。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