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专家称米兰如今佳绩属奇迹 今夏三位置急需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3月30日09:03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三轮联赛,AC米兰2平1负未尝胜绩,这直接导致他们多次丧失占据夺冠主动权的机会。在国际米兰疲软的时候,为何红黑军团没能迎头赶上,反而和对手一样萎靡不振?为此,《米兰新闻频道》特地采访了《意大利体育》的专栏作家阿尔弗雷多·佩杜利亚,作为足球和转会市场的专家,佩杜利亚就AC米兰的现状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AC米兰之所以未能在关键时刻拿到争冠主动权,其根本原因在于俱乐部管理层在转会市场上没有作为。

  1、转会市场不作为 图省钱错过良机

  在1比1战平拉齐奥之前,AC米兰在客场0比1被帕尔马击败,这场比赛中,皮尔洛还吃到了红牌。“这场比赛告诉AC米兰的管理层,罗纳尔迪尼奥不可能所有比赛都会有伟大的表现,而帕托的受伤的影响在这场比赛中也被无限放大。你不可能期待小曼奇尼去解决问题。”佩杜利亚表示,“事实上,莱昂纳多这个时候还能让AC米兰继续保持对国际米兰的压力,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主教练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决定权,内斯塔伤了,蒂亚戈·席尔瓦只能单兵作战,法瓦利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对于莱昂纳多来说,这个时候他也无能为力。”

  当AC米兰遭遇大面积的伤病时,球队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替补球员,佩杜利亚把问题直接归咎于转会市场的不作为。在他看来,一个球队要想在联赛和欧冠都能保持竞争力,至少要有3到4个合格的替补球员。但是在AC米兰队中,仅仅是帕托这个位置莱昂纳多就头疼得很,巴西人一伤,再加上贝克汉姆提前告别本赛季,他有且只能选择亨特拉尔去打这个位置。佩杜利亚表示,本来潘德夫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但是AC米兰优柔寡断导致错失机会。皮尔洛停赛后,莱昂纳多中场又犯愁了,但如果早拿下达戈斯蒂诺,这些问题就不会存在了。

  “就拿去年的西索科来说,这个球员本来可以很好解决左后卫的问题,但是由于他的身价有点高,米兰不愿意出这个钱。在潘德夫的问题上,AC米兰一门心思想要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免费引进他,结果给了国际米兰机会。这个时候,他们冬季转会市场引进的阿迪伊亚看上去就不是那么好了。”佩杜利亚表示,“所以,这个时候AC米兰还能保持高水准真的很让人吃惊,而他们的联赛冠军梦还在继续,更是让人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奇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