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瓜帅向马大帅力荐一人 巴萨六冠功臣将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30日09:06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巴萨的最佳冬季引援是伊涅斯塔,本赛季则是小米利托。这位多次接受膝盖手术的阿根廷后卫一度已经被判死刑,但现在却成为了巴萨主力阵容中的一员。上轮客场挑战马洛卡,小米利托的表现甚至比中后卫搭档,队长普约尔还要出色,成为了巴萨后卫线上移动的城墙。“加布里埃尔淘汰了马奎斯与齐格林斯基。”加泰罗尼亚媒体形象的比喻道,由于他的出色表现,深得瓜迪奥拉喜爱,刚与俱乐部续约的马奎斯以及去年夏天花费俱乐部重金的齐格林斯基都成为了替补席上的摆设。

  现在,小米利托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世界杯。“我希望能参加世界杯,但那取决于迭戈。”小米利托掷地有声地说,尽管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两个月了,尽管他从来就没有入选过马拉多纳的国家队,但他依旧满怀期望:“在受伤的日子里我从来就没有怀疑过自己,现在也是如此。”瓜迪奥拉也希望小米利托能赶上世界杯的末班车:“如果我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我会将他带去南非,我希望他能成行,但现在是迭戈说了算。”

  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两周前梅西在巴塞罗那与马拉多纳进行了一次交流,期间巴萨10号也向马拉多纳提出了自己的个人建议:“将小米利托带去南非。”梅西与小米利托是好朋友,是巴萨队内仅有的两位阿根廷球员。在梅西看来,小米利托受伤前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伤愈后他则以让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找了状态,现在他内心充满了渴望,要弥补失去的那两年时间,斗志强烈,无论在技战术方面还是精神方面,都是对球队的极大补充。

  “我会好好享受在巴萨踢的每一场比赛,尽全力做到最好,以争取一点机会。”小米利托谨慎地说,“但如果机会最终还是未能到来,我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因为在阿根廷,出色的球员实在是太多了。”小米利托至今还没有接到过马拉多纳的电话:“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我知道自己缺战的时间有点太长了,不过我不会放弃希望。”

  无论如何,无论马拉多纳最终做出怎么样的选择,至少在巴塞罗那,小米利托已经得到了肯定与承认。不久前意大利媒体曾传出了国际米兰有意收购小米利托,让他在梅阿查球场与哥哥大米利托聚首的消息。对此巴萨高层坚决地回应道:“这一幕唯一可能出现的地方是阿根廷国家队。”瓜迪奥拉也表示小米利托是巴萨的非卖品,无论本赛季还是未来,他都是巴萨的重要一员。

  与小米利托一样得到了俱乐部肯定的还有替补门将平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已经放弃了今年夏天购入一名年轻门将的想法,转而决定与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平托续约一年,待遇保持不变。上赛季平托是巴萨征战国王杯的主力,为球队成为六冠王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的留队将让更衣室更加稳定。(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