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男足换帅引无数骂声 中国首富向彭伟国道歉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1:13

  本报综合报道 恒大俱乐部25日突然解雇球队主教练彭伟国,请来李章洙执教广州恒大广汽队,其中解雇彭伟国的手段不但突然而且让外界相当的不理解,甚至引起了一片骂声。恒大集团董事长、中国首富许家印昨日面对媒体,向彭伟国、广州球迷、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市足协公开道歉。同时他认为换帅事件虽然在操作上有所突然,但那也是必须要走的一步。

  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几天被除恒大一线队主教练职务的彭伟国,出任恒大二、三队总教练,同时兼任二队主教练一职。其原助教班子张兵、叶志彬等也同时出任恒大二、三队助理教练。

  据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透露,彭伟国出任恒大青年队总教练的待遇绝不比在一线队当主教练差,年薪在百万左右。

  恒大俱乐部昨日宣布,恒大俱乐部决定每年投入500万组建二、三线青年队,球队交由广州市体育局负责。同时聘请彭伟国为二、三线青年队总教练且兼任二队主教练,为期一年。原一线队助教叶志斌、张兵也同时出任二、三线队助理教练。

  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表示恒大俱乐部组建青年队是为了广州足球的未来着想,而且梯队的培养是恒大搞足球必不可少的。彭伟国作为广州足球的偶像人物,他有足够的号召力和能力去执教青年队。

  而彭伟国也表示顾全大局接受俱乐部的安排,他希望在自己手下能够培养出本土国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