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诺维茨基曝砍三双秘诀 小牛赞马里昂困住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30日1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小牛队坐镇主场以109-93击败掘金,保住西部联盟第二把交椅的位置。诺维茨基本场比赛砍下3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砍下三双。诺维茨基在赛后谈及了他本场比赛砍下三双的秘诀。

  “掘金队在今天这场比赛里对我的包夹很多,所以在他们对我实施包夹时,我通常都会将球传给处于空位的队友,他们也能够将球投中。”诺维茨基说道,“这是我们最擅长的地方,那就是大家分享球。”

  在比赛时间还剩下2分15秒时,诺维茨基助攻特里命中一球,使得自己的助攻数达到两位数,从而取下三双。“我的队友们有意制造出了那次机会让我得到第十次助攻,那次战术设计得非常棒。”诺维茨基说道。基德在赛后也对诺维茨基的表现赞赏有加,“他在场上简直是无所不能。”基德说道,“他为比赛定了调,他不惧怕对手的包夹,他既能将球转移,也能够自己投篮得分。”

  小牛队今天击败掘金还有一大原因是马里昂的出色防守扼制住了掘金队的头号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比赛的关键是马里昂成功地防守住了卡梅隆。”小牛主帅卡勒斯勒在赛后说道,“卡梅隆是联盟当中最难以防守的球员之一,但是马里昂接受了这项挑战并且干得相当漂亮。”

  安东尼今天被马里昂防得全场16投仅3中,掘金队执行主帅丹特利赛后表示:“卡梅隆今天打得有些挣扎,我记不清楚上一回他打得这么糟糕是什么时候了。”

  掘金队的肯扬-马丁今天连续第14场比赛因伤缺阵,丹特利表示,今天诺维茨基打得这么出色和肯扬-马丁缺阵有很大的关系,“在肯扬无法出场防守诺维茨基的情况下,诺维茨基获得了很大的自由施展空间,他今晚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丹特利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