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快乐宝贝憧憬拥抱小贝 小魔女最爱英格兰

2/9

2010年03月30日13:0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河南的选手张嫄。张嫄今年20岁,身高1.71米,体重48公斤,三围80-65-89。

  张嫄是个典型的双鱼座女孩。时而温柔善良,时而多愁善感。生活中的她时常犯点小迷糊,朋友们都习惯称她“小智障”。张嫄一点也不排斥这个称呼,不过对此她有着自己的想法:“通常我在表达思想的时候朋友们都表示很难理解,那是因为她们跟不上我的节奏。我觉得自己挺正常的,可是朋友们却不这么认为,对此我一直很郁闷。”张嫄一脸无辜地说。

  和许多年轻女孩一样,年仅20岁的张嫄平时喜欢听音乐、看书以及研究星座。除此之外,她正在成都的一所高校学习表演,将来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模特。

  对于自己的未来,张嫄很有信心。她表示,自信的女孩身上有一种特有的魅力,不过外表当然也很重要。平时她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并积极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用她自己的话说,“百变小魔女”这个称号放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搜狐:你身上的艺术细胞是与生俱来的还是后期培养出来的?

  张嫄:应该算是与生俱来的吧。从小我就喜欢唱歌跳舞,父母便把我送进少年宫学习民族舞蹈,在学校里我一直是文艺骨干。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舞台越来越大。我的家乡信阳是中国茶都,我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参加了中华茶艺之星大赛。在那次比赛中,我获得了华北赛区十佳,北京总决赛优秀奖,还曾有幸到中央电视台参与过文艺晚会的录制。

  搜狐:现在读了大学,并且学习表演专业,你的心愿与小时候相比有什么改变?

  张嫄:考上大学后,我成为了成都一家机构的专属平面模特,经常参与一些报章杂志的拍摄。除此之外,我还会做很多兼职工作,比如成都百货公司某品牌化妆品的促销推广模特、彩妆节模特以及商业演出等。我非常热爱模特这个行业,每当站在镁光灯下、看到镜头的时候,我整个人就会亢奋起来。虽然当模特对于女孩来讲很苦,不过我都能忍受。我感觉如果一段时间听不到相机快门按动的声音,那才是真的苦呢。

  搜狐:平时关注足球这项运动么,有没有喜欢的球员或是球队?

  张嫄:说实话,在2006年以前我对于足球基本是一无所知。不过我身边有许多对足球如痴如醉的男性朋友,他们一提起世界杯就激情四溢。2006年德国世界杯,我被他们的这种激情所感染,并开始和他们一起看球。

  从那以后,我便深深地爱上了这项运动。上届世界杯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英格兰队。在这其中,最简单的原因便是贝克汉姆。三届世界杯,他屡建奇功,进球更是粒粒经典。

  前阵子听到小贝受伤的消息令我很难过,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重返绿茵场。在此,我想对小贝说,人生若无缺陷便不完美。尽管这次受伤让他的南非梦破碎,但是他还有足球,还有无数支持他的球迷。我一直期待可以亲眼见到他,并且献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非常天使活动,对于结果有何期望?

  张嫄:我会把这次比赛当作是一种历练,这种经历会让我成长,并且积累更多的经验。我很喜欢做模特,在面对镜头的那一刻,我能察觉到自己的美。参加非常天使,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我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够借此机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对于结果,希望自己能够进入32强。当然,这还需要网友们在投票的时候多多支持我。(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2/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