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孙吉公开信发炮向朱骏讨薪 直言对申花行为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30日13: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刚刚转会杭州绿城的前申花球员孙吉,通过搜狐体育发出独家声明,欲向朱骏和申花俱乐部讨回自己应得的薪水。

  在上赛季结束后,孙吉和孙祥兄弟一直在为申花俱乐部的欠薪四处奔走。在2009年11月27日两人甚至打算以召开媒体通气会的形式讨薪,但最终因种种原因发布会被取消。

  中超首轮,申花国脚孙祥不见踪影。申花解释,孙祥提出非分要求。孙祥给出解释却是,“我的要求并不过分,只是为大哥孙吉要回拖欠的薪水。”双方的口水愈演愈烈,已经转会至杭州绿城的当事人孙吉终于坐不住了,今天中午通过搜狐体育发出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我是足球运动员孙吉,目前正在浙江绿城俱乐部备战中超。近来流传于网络上的一些不实报道,对我的训练和生活都造成了很大困扰。本人特通过搜狐体育做出独家声明:

  1、迄今为止,申花俱乐部尚未与我结清上赛季的合同所得。其中在双方签署的《补充协议》中所注明的薪水所得我至今分文未收到。

  2、我本人从未发表过要放弃申花俱乐部对我拖欠的薪水的言论,而我一直在努力讨回。

  3、这么多年来,我对申花有着浓厚的感情。但是如今申花俱乐部的做法让我非常失望。

  (搜狐体育 张英)

  聚焦:孙祥自解半年合同风波:只为大哥讨回拖欠薪水

  回应:申花强硬回应欠薪:孙吉拿出欠条 我们立即付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