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新闻晚报:球员学会保护自己是一种进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3:47
  第一次被人骗是善良,第二次被同一个人骗是非常善良,第三次还被同一个人骗那就是愚蠢了。

  孙祥和申花之间的“注册门”谁是谁非,对于双方截然相反的说法,作为局外人是在是难断“家务事”。但有一点值得赞扬的是,面对最善于钻合同条款空子的朱老板,吃过大亏的孙祥这次终于变聪明了,知道如何用合同来保障自己的利益,来给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

  玩合同,商人出身的朱骏当然可以将只会玩足球的球员和教练甩开不知道几十条横马路。从张勇、李玮峰,到吴金贵和吉祥兄弟,再到杜威,在合同问题上被朱老板摆了一道甚至好几道的大有人在。在这方面属于弱势群体的球员和教练当然应该好好学会如何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其实孙祥也不是第一个在合同上叫板朱老板的。当年吴金贵在申花“下课”后,朱骏曾先后找了两大上海名帅,也许诺了高额的年薪。但对方都表示申花必须先把钱打进账户,才同意在执教申花的合同上签字,这两大名帅都不愿意日后加入“向朱老板讨薪俱乐部”。

  球员和教练懂得可以在合同问题上与老板讨价还价,这体现了中国职业联赛正在进步的一面。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