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近日与中心商谈续约 赵英刚:一定将其留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0日14:55

  华奥星空3月30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天上午8时,参加意大利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短道速滑男队在主教练李琰的带领下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副主任兰立两大领导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中心对短道队的重视可见一斑。

  今早8时05分,短道队一行乘坐的荷行KL897次航班比预计到达时间提前近半个钟头抵达了首都时间。虽然时间尚早,但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和兰立还是早早的到达了首都机场。等待着为主教练李琰和队员们接风。同行的还包括领队杨占武、短道部部长于海燕等一众工作人员,在等待了近两个小时之后。李琰和队员们才走出机场国际通道后,赵英刚第一个走上前,为每个人献上了一束鲜花。当走到主教练李琰面前时,赵英刚紧紧握住李琰的手,连道两场辛苦。

  随后李琰就一旁接受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关于续约的问题,李琰则暗示将会继续出任速滑队的主教练,只是关于合同的续约的细节,要在近几天与中心进行沟通。

  在看到李琰被记者追问了许久以后,赵英刚连忙过来给李琰解围,“记者同志们就到这吧,以后还有的是时间,先让教练歇会儿。”当在被记者们追问道合同细节的时,赵英刚说道,“这么好的教练,我们当然要留下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