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里皮被曝世界杯后辞去意大利帅位 有望重返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30日19:04

    搜狐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已经暗示,他打算在南非世界杯之后再度辞职,而这位传奇教练有望重返老东家尤文图斯担任管理层的职位。

  里皮此前对意大利主席阿贝特说:“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世界杯之后将干些什么了。”尽管里皮并没有直接透露自己的去向,但意大利媒体指出,不管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里皮都不会留任,“银狐”在世界杯之后将彻底与国家队告别,他有望重返此前自己执教过的尤文图斯,不过不是担任主教练,而是进入管理层就职。

  周二的《罗马体育报》已经在讨论哪些教练有望接替里皮入主国家队,目前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和卡利亚里主帅阿莱格里被看作是最大的热门人选。

  今年62岁的里皮是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接替特拉帕托尼开始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他不但率领球队杀出预选赛获得了06年的世界杯入场券,还在德国一举让意大利队时隔24年之后再度获得了世界杯冠军。06年世界杯之后,里皮激流勇退选择了辞职,多纳多尼随后接过了意大利队的教鞭,不过08年欧洲杯意大利队在1/4决赛被西班牙淘汰之后,意大利足协宣布多纳多尼下课,里皮顺应民意回归,第二次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帅。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里皮成功率领意大利队拿到了决赛圈的入场券,他也将第二次作为国家队主帅征战世界杯,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与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分在了F组,不过蓝衣军团此次卫冕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去年联合会杯上,里皮率队战绩糟糕,小组赛负于埃及和巴西惨遭淘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