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精英赛-马龙4-0横扫梅兹 决赛迎战韩国削球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30日19:44
<比赛打得轻松,马龙也是一脸笑容
比赛赢得轻松,马龙也是一脸笑容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展开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0(11-4、11-7、11-3、11-6)战胜了丹麦名将梅兹,晋级决赛将与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争夺冠军。

  1/4决赛中马龙是以4-0横扫施拉格晋级四强,而梅兹则是4-1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张钰。马龙和梅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1/4决赛上,是役,马龙4-0横扫对手晋级。

  第一局比赛,马龙开局就取得了3-1的领先,战至中局更是以7-3遥遥领先,最终马龙轻松得以11-4取得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始,因为对彼此打法比较熟悉的缘故,双方的比赛节奏很快,开局4-4战平。胶着时刻马龙连得4分以8-4取得领先,并以11-6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马龙依然掌握着比赛的节奏,从3-1领先一直战至7-1,场上几乎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最终马龙以11-3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马龙开局就以5-1领先,随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比分变成了7-3。最终马龙以11-6拿下了最后一局,大比分4-0战胜梅兹晋级决赛。

  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日本小将水谷隼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以2-4((11-8、11-4、7-11、3-11、4-11、6-11)逆转,后者晋级决赛对阵马龙。(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