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一人神勇助亚泰避免惨败 米田贺成长春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2010年03月30日2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18点,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长春亚泰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在四场比赛过后以3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三,已经提前宣告淘汰出局。全北现代和本组四连胜的鹿岛鹿角携手晋级,双败韩国球队,也成为了亚泰最终无缘出线的重要理由。

  虽然输掉了比赛,不过亚泰门将米田贺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不是他的高接低挡和神勇发挥,亚泰也许客场就要惨败对手。毕竟对手获得了太多的射门机会,米田贺在比赛中的状态不错,多次化解对手的必进球,唯一的丢球也在于李东国的突然远射,亚泰防线出现了致命失误,和米田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由于主力门将宗磊的受伤,米田贺才获得了登场亮相的机会。其实在米田贺之前,安琦更有资格站在首发的阵容,可惜在亚泰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安琦的表现让沈祥福有些不放心,这也间接帮助了米田贺,让他获得了难得上场机会。相比于此前在中超赛场的紧张和心虚,在亚洲赛场米田贺的表现可圈可点。

  回顾比赛的过程,亚泰的防守压力很大,几乎被对手压在半场狂攻,米田贺在门前始终处在繁忙的局面。第25分钟,对手任意球发出,冯潇霆的头球攻门很有力量,米田贺奋力扑出皮球,幸好卡巴雷罗在门线上解围;随后李东国在禁区前的远射,还是米田贺牢牢把皮球抱住,上半场结束前,对手再次制造门前混乱,米田贺冒着受伤的威胁用身体挡住了对方的铲射。

  下半场全北现代的攻势更猛,第50分钟,他们再次头球发力,米田贺的站位不错将皮球得到,第61分钟对手连续围攻亚泰的球门,李东国拿球获得单刀,米田贺的出击挡出了他的射门。米田贺的神勇,也让李东国在门前仰天长叹,后者肯定在想,运气本场比赛不在他这一边。

  亚泰如赛前预料一般的输球了,毕竟作为刚刚接手球队的沈祥福,一切都还在磨合之中,准备上就已经输给了对手一筹。相信组建主力阵容,打好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才是亚泰最重要的任务,米田贺在亚冠赛场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他已经占得了先机,比起安琦,他受重用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李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