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战巴萨恐难首发 皇马头号水货或遭弃用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3月31日00:32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两大主力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在西甲上轮与马竞的比赛中成功洗牌,这样他们就将缺席本周末客场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从而能够在4月10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中顺利登场。当然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剩下的9场联赛场场都是决赛,本周末前往桑坦德的沙丁鱼人球场,3分也并非囊中之物,如果本轮客场意外输球,即使能够主场击败巴萨,对于皇马夺冠的前景也是一大打击。阿隆索和拉莫斯的缺阵增大了皇马客场取胜的难度,好在几名伤员即将回归增援球队的阵容,《阿斯报》透露,本泽马、拉斯-迪亚拉和加雷在周末可以复出,而卡卡亮相则要等到国家德比了。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卡卡无法出战巴萨,没准皇马反而能赢!!!
本泽马?皇马当初买他时脑子里都是水吧?!!!
本赛季西甲谁能夺冠,估计就要看这场国家德比的结果了!

  拉莫斯停赛的空缺将由加雷顶替,阿根廷人因为在与赫塔菲一战中受伤需休养10天,本周末他正好能够伤愈复出,加雷将与阿尔比奥尔组成中卫的搭档,马塞洛和阿韦洛亚打左右边路。而伤势已经基本痊愈的古蒂将替代阿隆索首发,最近两场比赛古蒂都是在最后10分钟才替补登场,随着身体和状态的逐渐恢复,金狼应该可以适应首发出场的强度,拉斯-迪亚拉和M-迪亚拉将在替补席上待命,其他三个首发中场的人选不变,分别是范德法特、格拉内罗和重生的加戈。十大球星评选:卡卡落榜(图)

  拉斯-迪亚拉因为左脚踝受伤已经缺席了最近两轮比赛,他的实力不容置疑,法国人是皇马中场防守和拦截能力最强的球员,但即便他伤愈复出,本赛季恐怕也难以再获得主力位置。因为皇马3-1逆转希洪一战,拉斯-迪亚拉在中场被换下后向佩帅表达了不满,第二天他甚至拒绝参加皇马训练前佩帅对全体球员的训话,在这争冠的节骨眼上,他与佩帅产生矛盾,势必将被打入冷宫,最近西媒体已经传出了法国人将被清洗的消息。球迷列皇马今夏引援10大目标(图)

  本泽马的回归则更显得无足轻重,法国人缺阵的这段时间,皇马7场联赛取得全胜并且打入28球,C罗和伊瓜因的组合更是渐入佳境踢得风生水起,两人在这7场比赛里分别攻入6球和11球,本泽马要想抢回主力位置几乎没有机会,除非C罗和伊瓜因出现伤停的情况。《每日体育报》把身价3500万的本泽马称作弗洛伦蒂诺去年夏天最失败的一笔投资,巴萨喉舌甚至嘲讽道,法国人进球又少,还受伤缺席了这么长时间,皇马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甚至剩下的比赛佩帅都不会考虑再用本泽马,而皇马今夏把他出售也并非不可能的事。小舒淇秀性感变皇马宝贝(图)

  卡卡目前的状况也不容乐观,《阿斯报》称巴西人的左腿伤势仍需休养,与桑坦德的比赛他将肯定缺席,而皇马医疗组对卡卡下周六复出战巴萨表示乐观。但权威的《足球先生》认为,即使卡卡能够在国家德比前伤愈,他恐怕也难以获得首发机会。卡卡最近一次为皇马出战是3月10日主场欧冠对阵里昂的比赛中,到了4月10日与巴萨比赛之前,他就整整一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足球先生》分析佩帅不会让这样一个状态不佳的卡卡首发出场,这既是冒险也不够理性。图-皇马传奇领十大徒劳帽子戏法

  佩帅若不让卡卡首发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那就是范德法特的重生。这位去年夏天被皇马挂牌出售并且赛季初遭到弃用的天才中场,凭借自己的努力夺回了主力位置,在卡卡缺席的比赛里,荷兰人证明了他才是最适合皇马的中场组织者,最近4场他全部首发贡献了1个进球和4个助攻,《足球先生》称范德法特正处在加盟皇马后的最佳时期。虽然范德法特的综合能力不及卡卡,名气也没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响亮,但他与皇马全队擦出的火花却比卡卡要更加炫丽。卡西街头激吻最美女主播(图)

  卡卡顶着6500万欧元的身价,却始终没有在皇马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足球先生》把他列入本赛季十大水货新援之列也是有根据的,当然卡卡的能力无须怀疑,他要做的就是尽快调整好自己。范德法特的上位对卡卡来说或许也是一个很好的激励,给巴西人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意义远比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仓促上阵要好得多。(搜狐体育 恩沙基)足坛十大狡猾进球(图)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