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媒:丁俊晖点燃现场球迷热情 罗伯逊打破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3月31日02: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拉开战幕,中国双雄丁俊晖和傅家俊双双获胜成功晋级,老天王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也有惊无险的通关成功,另外晋级的还有马奎尔、罗伯逊、艾伦和瑞恩-戴,首日赛事强手悉数通关成功。以下是外媒对今天比赛的点评:

  官网:丁俊晖让球迷兴奋

  三元食品中国公开赛,中国之星丁俊晖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以5-3战胜格林,晋级16强,下轮他将迎战塞尔比和罗德罗拉的胜者。

  丁俊晖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迎来了自己的首秀,在他比赛之前,现场观众寥寥,但是在家乡作战的丁俊晖出场就出现观众席爆棚的场景,甚至引发了观众席上的骚动,丁俊晖让球迷感到兴奋。

  虽然本场比赛丁俊晖以5-3取胜,但是小晖赛后不太满意自己表现,“我发挥得真的很糟糕,我没有打出我的水平。”丁俊晖说到。

  BBC:罗伯逊和威廉姆斯晋级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以5-2击败邓恩晋级,在比赛中罗伯逊表现出色,连续轰出112、88和102的高分。他也打破了在中国公开赛频频首轮出局的尴尬纪录,赛后晋级次轮的罗伯逊长舒了一口气,直言他想走得更远。

  “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迎战柯普,上半场四局中威廉姆斯先后打出单杆38、67、44和61分,最终以5-3战胜对手。金左手赛后也赞扬了对手:“他实力很强,不过这场比赛我也准备得很充分,赢得最终的胜利我很高兴。”

  天空体育:罗伯逊强势晋级次轮

  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在中国公开赛中闯进了次轮,他以5-2击败了邓恩,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并不是罗伯逊的福地,自从中国公开赛举办以来,这位“墨尔本机器”就频频在首轮出局。

  不过本次比赛,罗伯逊一扫之前在中国赛低迷表现,他连续轰出112、88的高分,上半场以3-1领先,而下半场罗伯逊继续强势,再次单杆破百打出单杆102分,最终以5-2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