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认定“陕连战”严重错判 董华证实韦迪赴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06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召开联赛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和新闻官董华参加会议。会上,马成全通报了首轮联赛情况:“中超联赛首轮上座率超过日本和韩国的首轮上座率。”此外,李冬生在谈到裁判问题时透露,陕西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陕西队第一个进球被漏判。

  介绍首轮联赛8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情况时,李冬生表示,今年首次采用了抽签执法的办法,从8场比赛来看,从队伍、赛区、媒体反映总体不错、没有大的引起轰动的争议,但仍存在错漏判等问题。“问题出现在陕西队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对于陕西队的一个进球,裁判员的一个比较大的错判造成进球无效,那个进球应该是有效,这是比较严重的错判,其他都比较正常。”李冬生说:“对各类裁判的错漏判情况,严格执行内部的技术处罚、加大内部处罚力度。”

  对于今年联赛的裁判员选派程序,中国足协也表示会进行修改,从而拿出更合理的方法。具体做法是,根据裁判员的执法能力把裁判员分成两个梯队,以保证中超比赛的裁判员执法水平也达到一定的质量。“从今年的联赛开始,中国足协会在每轮联赛结束后的周二上午召开裁判工作的评议会,对有争议的问题、对裁判监督找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上一轮的裁判整体执法工作进行评议。”李冬生说。

  此外,新闻官董华证实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于4月初赴国际足联总部瑞士,拜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草根足球的发展进行探讨,国际足联也有可能派出专人来到中国考察。这将是韦迪上任以来,首次与布拉特会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