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李东国一脚踢走亚泰 沈祥福遗憾细节未能处理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1日03: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相继开打。长春亚泰客场0比1负于全北现代,四战一胜三负积3分,已无出线可能,同组的鹿岛鹿角和全北现代双双出线。山东鲁能主场1比2负于浦项制铁,同样四战一胜三负积3分,但由于同组的阿德莱德联和浦项制铁均积9分,鲁能理论上还有出线希望:保证自己后两战全胜以外,还要寄希望于阿、浦两队中至少有一队后两战全负。

  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一役,在下半场第10分钟,李东国一脚转身射门挂向亚泰球门死角,凭借这一进球,全北现代淘汰了亚泰提前小组出线。

  沈祥福上任之后,一共带队打了五场比赛:一场联赛、四场亚冠。除主场9比0战胜印度弱旅外,其余比赛未尝胜绩。对于昨日与全北一役,沈祥福赛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即便输掉比赛,他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但对于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到位表示遗憾。他说:“在比赛合理性上我们显然还有待加强,对于那个失球感觉很遗憾。该传不传,机会稍纵即逝,不传的话对手很快就会补过来,就没机会了。在这点上我们解决得不好,第一要传中,第二要讲究质量,不传的话机会就创造不出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