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世界杯前央视将不转中超 亚冠联赛退居风云频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7:53

  上周的中超联赛,央视一场也没有转播,本轮的亚冠联赛,央视也只是在风云足球频道中选播两场。有消息称,在世界杯之前,央视都不会转播中超!

  在上周的亚冠联赛中,央视直播了比赛,结果四支中超球队全部失利。之后的中超首轮比赛,央视没有直播。本周二和周三,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央视体育频道选择了丁俊晖出战的斯诺克中国赛和CBA比赛,只是在风云足球频道中选择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两队的比赛。

  据悉,在错过了中超开幕式和揭幕后,央视几乎可以确定在南非世界杯前不会恢复对中超的直播。现在央视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世界杯的包装报道当中。所以球迷们即使想要在央视上看到中超联赛,也只能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