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获第10胜避免最差战绩 易建联赛后感谢祖国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31日08:43

  谁也没想到,网队本赛季第10场胜利,居然是从马刺身上得到的。昨天在主场,网队出人意料地90:84击败马刺,将总战绩提升至10胜64负,从而确保了不会和1972-73赛季的76人一起成为NBA战绩最差球队。

  网队上次击败马刺,还要追溯到2002年11月,当时他们还有基德、卡特等一流球星,此后他们7年来连输了14场。不过昨天马刺缺兵少将,“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缺阵,网队也迎来获胜的最佳时机。虽然前三节结束还落后了4分,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后,他们开始强势反击。阿联全场虽然只得到8分7个篮板,但他在终场前3分钟时立功:先是盖掉了邦纳的勾手,接下来又跳投得手,帮助网队78:77取得全场第二次、也是最关键一次领先。最终,网队在主场艰难获胜,成功避免并列为“史上最差球队”。赛后阿联非常兴奋,在微博上表示:“感谢祖国!感谢祖国!终于拿到了这个赛季的第10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阿联本赛季出场44场,一共得到518分303个篮板,场均11.8分6.9个篮板,比上赛季有较大幅度提升。不过和姚明连续7个赛季总得分1000+、篮板400+相比,还有着不小差距。 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