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CUBA西南赛区 湖南师大男篮与广西师大女篮险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08:13
  新华网成都3月30日体育专电(张孟琼、梁希仪)30日,CUBA西南赛区小组赛第二轮湖南师大男篮绝杀国防科大,报了选拔赛上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这场同省“德比之战”争夺激烈,湖南师大上半时仅以5分的优势领先;下半时国防科大紧紧追赶,并数度领先,直到终场前不久,湖南师大才靠王郝苗一记绝杀,以77:76险胜对手。

  湖南师大的韩津柱砍下29分和8个篮板,马惊涛添了12分和7个篮板。国防科大的周明宇得到28分,张东龑有11分和17个篮板入账。

  在之前的西南区预选赛上,湖南师大不敌国防科大而名列湖南省第三名。

  女篮赛场当日也上演了绝杀场面,广西师大张欢欢的一记压哨球,帮助球队以71:68险胜长沙民政学院。

  在30日的其他比赛中,男篮:武汉理工男篮90:72战胜云南师大、广西师大101:56痛赢西南政法、重庆大学82:73战胜广西民大;女篮:湖南师大92:82轻取四川师大。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