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

亚冠亚泰再败小组出局 鹿岛队四战全胜提前出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31日03:58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昨天打响,率先出场的长春亚泰客场以0∶1不敌全北现代队,由于同组的鹿岛鹿角四战全胜提前出线,而全北两次战胜亚泰,使得亚泰因此本场失利提前从小组出局。

  在第三轮亚冠联赛中,四支参赛的中超球队全部不敌韩国球队,而本轮比赛,中超球队能否反击对手成为最大焦点。上周亚泰队曾在主场被全北逆转,以1∶2输掉比赛,而昨天在客场,他们又在第54分钟被李东国攻破大门,最终以0∶1再次输给对手。在昨晚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2不敌浦项制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