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南昌八一教练组添新丁 荷兰资深守门员教练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轶文
2010年03月31日09:15

    搜狐体育讯 老头是谁?对阵北京国安,赛前踩场时的一个同阿里肖聊天的老头,引发了前往北京为南昌八一队加油的球迷们的热议。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人名叫名叫兰伯特·雅盖尔,是球队最近新来的一位荷兰籍守门员教练。

  兰伯特现年56岁,跟目前球队的顾问阿里肖一样,在荷兰足协常年担任讲师。兰伯特曾经在维特斯队担任过门将教练,跟陕西浐灞队的国脚于海也曾有过师徒关系。兰伯特在荷兰国内也算桃李满天下,包括北京奥运会时的荷兰国门维尔图岑,只是由于这几年曼联队的门将范德萨牢牢把持了荷兰头号国门的地位,因此维尔图岑才没有显山露水。

  据悉,这位名叫兰伯特·雅盖尔的教练在荷兰国内足球圈里有着一定的影响力,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功勋人物远去他乡,也让荷兰众多媒体表示遗憾。记者了解到,兰伯特与南昌八一签了一份为期7个月的合同,直至今年中超联赛结束。轶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