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防得邓肯摔毛巾 网队获得天赐良机破马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31日09:59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实习记者 李果)北京时间昨日,篮网主场以90∶84爆冷击败马刺,半赛季取得10胜64负,彻底摆脱了可能创造NBA史上赛季最差战绩的阴影(目前NBA史上最差战绩是费城76人队在1972-1973赛季取得的9胜73负),让所有网队队员和球迷都松了一口气。这也是蓝网七年多以来首次在常规赛中击败马刺,上一次他们战胜马刺还要追溯到2002年11月。

  天赐良机破马刺

  本赛季一开赛,篮网就以一个18连败创造了NBA开赛连败纪录,随后因为伤病、整容不整等原因,篮网一直就处在失败的阴影中,本场比赛前,篮网只取得9胜,如果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他们再不能取得一场胜利的话,那他们就将和费城76人一起,“光荣”地占据NBA史上赛季最差战绩排名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马刺缺兵少将,刚刚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吉诺比利因背伤缺阵,和之前受伤的帕克一起进入了伤病名单,只剩下老迈的邓肯一个人在支撑马刺。而一直被“NBA史上最差战绩”阴影笼罩着的篮网,显然不想放过这个天赐良机,而事实证明,他们也确实抓住了这个机会。整场比赛篮网打得异常顽强,队员们没有忘记战术板的重点,那就是盯死邓肯。最终顽强的篮网以90∶84击败对手。

  阿联让邓肯很郁闷

  这场比赛对篮网来说意义非凡,而对易建联来说,也颇具深意。赛前,阿联本赛季的总得分已经达到510分,篮板296个,只需要再抢4个篮板,他就可以创造连续三个赛季完成单季得分500+和篮板300+的个人纪录。本场比赛,阿联全场虽然因为肩伤复发手感不佳,12投3中,只拿下8分,不过他也抢下了7个篮板,这样他本赛季的总得分就达到了518分,篮板达到了303个,正式成为继姚明之后第二位连续三个赛季完成单季得分500+和篮板300+的中国球员。而且,马刺中锋邓肯全场被阿联和洛佩兹组成的人肉盾牌纠缠,比赛接近终了,邓肯甚至在替补席上怒摔毛巾,以泄郁闷。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