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鲁能亚泰抗韩失败 鲁能主帅认为球队运气并不好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11:52
  2010年亚冠联赛第4轮H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队主场1:2负于韩国的浦项制铁队,出线仅存一线生机。长春亚泰0: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惨遭淘汰。

  浦项队中场金在成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先拔头筹。此后替补上场的李金羽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阶段,浦项队金泰洙怒射绝杀鲁能。努力了85分钟,眼看到手的一分又丢了,鲁能再一次饮恨,两战全败给了浦项制铁,小组出线只剩下理论的可能。其实从H小组的形势看,虽然目前阿德莱德、浦项制铁都有9分进账,可是并未提前出线,鲁能只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还有一丝的出线希望,不过前提是下一轮阿德莱德必须要和浦项制铁分出胜负,鲁能的命运只能看对手的脸色。

  鲁能主教练伊万认为球队的运气并不好,“亚冠小组赛的几场比赛里,确实不太有运气,客场也没拿到1分,如果能拿分的话,这场比赛会轻松一些,毕竟现在只能赢对手。球员都尽力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

  在长春亚泰与全北现代比赛中,韩国名将李东国在第55分钟打入制胜一球。输球就出局,这是亚泰队面临的严峻局势。90分钟战罢,亚泰队没有创造奇迹,李东国的绝杀让亚泰队彻底失去了晋级的希望,成为中超四强首个小组出局的球队。在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亚泰队只有1胜3负,战绩十分糟糕。不过对于亚泰来说,之后两场与鹿岛鹿角以及佩西普拉的较量都不会轻松,为荣誉而战也成为亚泰必然要面对的目标。(易风)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