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名人赛间推出比基尼赛 快餐店测试伍兹戒瘾效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31日13:22
快餐店将推出美女比基尼竞赛
快餐店将推出美女比基尼竞赛

比基尼三杆洞竞赛
比基尼三杆洞竞赛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选择美国名人赛作为其休赛将近五个月之后复出参加的首场比赛,人们发析他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奥古斯塔能够很好地帮助高尔夫巨星避免性丑闻之后媒体以及狂热的球迷对他进行的骚扰。

  可惜他的这一如意算盘恐怕要打空了。昨日,奥古斯塔附近的一家名叫“粉红马驹”的男士俱乐部将邀请老虎艳星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在名人赛期间大跳艳舞,以此吸引观众眼球。现在,奥古斯塔一家胡特斯(Hooters)快餐店也准备利用老虎伍兹所带来的商机,他们将于名人赛期间举办为期一周以高尔夫为主题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推杆比赛、一号木竞赛,同时还有三杆洞比基尼竞赛。

  这将是对伍兹性瘾治疗效果的一次真实测试,因为老虎将面临一场终极诱惑。这场活动最妙的一部分是这家胡特斯快餐店就位于高尔夫球场的那条街上,伍兹可以在打完比赛,交上记分卡之后,驾上高尔夫球车直接到达那里,叫上一杯冰冻啤酒和一些鸡翅来美滋滋地观看比基尼竞赛。

  伍兹最近表示,“虽然我即将重返竞技舞台,但我的个人生活仍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随着这场离伍兹发球台不远的比基尼竞赛的举行,看起来伍兹在名人赛期间要加班加点核对他的推杆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