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马龙没看清“LADYGAGA”漂亮否 面对她不会分心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8:53

  昨晚的比赛间隙,日本乒坛时尚美女四元奈生美亮相“时装挑战赛”。一身裙装的她,吸引了摄影记者不断狂怕。不仅如此,马龙也忙里偷闲看了一会儿。

  赛后,有记者问马龙:四元奈生美漂亮吗?对此,马龙笑着说:“我不认识她,是不是那个露胳膊的球员?”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马龙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嗯,怎么说呢,我看了一会儿表演,但离得太远了,看不清楚。因为要准备比赛,我也没仔细看。”

  对于马龙的回答,有记者显然不能满意,不依不饶地追问:“如果你和她打比赛,看到球台对面的她,你会分心吗?”

  这一次,马龙也耍起了幽默,他笑着说:“还是那样露胳膊吗?嗯,我想想……要是比赛的话,肯定不会分心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