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墨菲遭老邦德顽强抵抗 胶皮糖打法让他欲哭无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3月31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墨 菲对阵老邦德的比赛中,45岁的老邦德与墨菲展开长时间周旋,脾气一直就不怎么样的小胖也被折磨得欲哭无泪,表情极度痛苦。

  墨菲堪称新生代球员的代表,本赛事世界临时排名第六,在2008年的中国公开赛上,墨菲与马 奎尔进行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对决,最终,小胖以9-10惜败,这也成为他在中国公开赛上最惊艳 的一次表演。本赛季,小胖状态略有起伏,临时排名也一度从第3跌至现在的第6,本次中国公 开赛是他找回状态的绝佳机会。今天墨菲的对手老邦德今年已经45岁,在年龄上绝对够得上墨 菲的“叔叔辈儿”,不过不服老的邦德今天志在证明自己不止是岁数上“领先”对手。

  比赛刚开始的进程似乎是向墨菲一边倾斜的,2-0,墨菲很早就确立了优势,不过随后的比赛中,老邦德的安全球和进攻都给墨菲造成极大的困难,即使在自己进攻中断的情况下,老邦德也会让墨菲无球可打,这让一向脾气不大好的墨菲怒火中烧却发作不得。比赛中,墨菲表情极其痛苦,简直到了欲哭无泪的地步。

  很快,老邦德便以2-2扳平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中,老邦德又是率先发难,在第五局比赛中,45岁老将单杆打进59分,两人目前又进入胶着状态。(搜狐体育 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