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倡议为干旱灾区捐款 主场门票售1张捐款1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31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31日报道) 西南地区的旱灾正在持续蔓延,这一灾情在足球圈也引起了关注,辽足日前发布了向西南旱灾地区捐款的倡议书,辽足是中超联赛第一个发出上述倡议的俱乐部。辽足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将进行现场募捐,同时主场门票每销售一张将向灾区捐献一元钱。

   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辽足俱乐部希望通过一系列工作,包括在赛季初花重金引进外援、提高球队赢球奖金,以及此次公益活动,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辽足不缺钱也不差事,2010年,辽足要换个活法。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向辽宁媒体宣读了“甘露行动”倡议书,号召“省下一瓶水,捐出一元钱”,帮助西南旱灾地区同胞度过难关。肇俊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足队员还将通过博客、视频等方式,向辽沈球迷发起倡议。

   作为活动的一部分,辽足队员4月1日上午10点,将在太原街中兴大厦东门前进行现场劝募,而在4月4日辽足主场比赛开赛前,辽足队员也将进行现场募捐,同时每销售一张门票辽足俱乐部还将捐献一元钱。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告诉记者说:“辽足是一个具备一定社会关注度的企业,也自然应该成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西南地区遭遇旱灾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站出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实,辽足在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品牌和形象受到了一些影响。今年俱乐部在外援上加大投入,提高奖金额度,以后还将通过更多的公益活动,树立健康正面向上的俱乐部和球队形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