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曹阳确定4月1日北京手术 泰达将士祝福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31日23: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自从联赛首轮客战青岛时受伤之后,曹阳的伤情一直是泰达球迷所关注的焦点。记者获悉的最新消息显示,曹阳的伤情已经得到确诊,并且将于明天(4月1日)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治疗。

  本月29日曹阳在天津市一家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苦等两天之后,医院于31日上午给出了检查的结果,曹阳的伤情也由此得以确诊,“主要是右脚踝距骨骨折,同时距骨两侧的骨刺在折断之后有碎骨游离的现象,同时还伴有韧带损伤”,一名泰达队官员告诉记者。距骨是踝部与小腿骨相关节的一块骨头,所谓“骨折”就是有裂缝产生,并不是非常严重的骨伤。

  在拿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之后,曹阳于31日下午赶赴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细致的检查。当天晚上记者从俱乐部内部了解到,曹阳已经确定将于4月1日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有知情人士表示:“应该就是微创手术,不会有太大的伤害,主要目的就是把游离的碎骨取出来,这样的手术也并不复杂,预计3到4个星期之后就能恢复了。”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阿里汉也谈起了曹阳的伤,“当听到他的伤如此严重的一刻,我的感觉很糟糕。现在我们已经少了三个队员——马磊磊、于大宝和曹阳,而且这三个队员都是能上场比赛的队员。现在我们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静待他们康复了。”此外,阿里汉也强调,曹阳的离开不会对球队造成致命打击,“对全队来说,曹阳的受伤是个悲剧,但是我们也肯定会有所准备,毕竟在准备期的一系列联系比赛中,若干名队员都在这个位置上出现过,我们也是正在努力思考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 

  就在今天的训练中,佐里奇也由于对抗激烈而老伤复发。尽管自己的脚上还裹着冰袋,但大佐还是没忘记队友曹阳,“我今天早上听说了曹阳的伤势,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惊,他对我们的防守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听说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康复,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对于球队目前面临的伤病危机,佐里奇有自己的看法,“我当然希望队中没有伤病,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同时我们也要明白,不仅是那些受伤的球员,应该说每个队员对集体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吴伟安本赛季的场上位置后撤,从左前卫变成了左后卫,他与曹阳一左一右,镇守这两个重要的边路通道,自然关系非常密切,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这两人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于朋友的受伤,老广感到很痛心,“我觉得非常遗憾,在现在球队伤病这么多,这么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他作为一个重要的球员,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对于目前曹阳的情绪状况,吴伟安透露说:“他作为老队员,经历的伤病也比较多了,所以他的情绪应该还是可以承受的吧。但是这次也是比较重的伤,听说还要动手术,我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吧,毕竟球队正是需要他的时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