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发烧友报名参加模拟世界杯 银行高层亲自上阵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1日01:54

  草皮新绿 他们蠢蠢欲动

   “春分”节气已过,深圳各个足球场的草皮重新绿得可爱起来。报名参加晶报模拟世界杯的多支球队,在这暖人的春意中展开备战工作。

  发烧友:

  银行高层亲自上阵

   百客汇队的员工平时从事保健食品和运动器材贸易,业余时间较少参加体育运动。得知晶报筹办模拟世界杯的消息,他们在半个小时内就决定参赛,希望利用这个机会让队员们尝一尝“世界杯”的模拟味道。

  深业汽车队和大兴汽车队身处同一行业,各自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这次同为晶报模拟世界杯的参赛队伍,这两个汽车行业先锋将有机会比较足球功力。赛格车圣队、益群电器队和SZS98队的队员也都在深圳业余足球界摸爬滚打多年,他们的训练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

   中信银行队则是银行界的强劲代表,他们的足球队早已操练多年,队中有20多人常年在一起训练,每周固定踢一两场比赛,队长由深圳支行副行长担任。中信银行队的队员介绍说,他们平时的对手大多是银行客户或者市内各银行的队伍,“我们队的水平在深圳银行业属于中上水平,这次终于有机会跟其他行业的球队以球会友。”

  美女堆:

  护士啦啦队筹建中

   飞鹰活络油队不但成为晶报模拟世界杯的指定服务赞助商,也组织了一支球队参加比赛。活络油的功能是活血化瘀,业余足球爱好者们的包里经常会备有一瓶活络油,所以飞鹰活络油“盯”上了晶报模拟世界杯这个推广平台。该队领队介绍说,他们的员工平时经常参加运动,比如羽毛球和乒乓球,“我们对晶报的品牌很信赖,这次不但参加模拟世界杯,还将会组织员工啦啦队。生命在于运动,希望通过本届比赛找准我们品牌和体育的契合点。”

  博爱医院队听说晶报筹办模拟世界杯,马上就打来电话报名参赛。该队领队通过医院办公室下发通知,在全院500多名员工中选拔队员和啦啦队。博爱医院负责人介绍说:“深圳各个行业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尤其是医疗行业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员工一天到晚都在忙工作,需要充沛的体力。我们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希望通过这种比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丰富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的不少员工都有体育特长,比如羽毛球和乒乓球,有些队员甚至在内地获得过省级比赛的名次。此外,我们想通过晶报这个平台,展现博爱员工的形象。为了活跃赛场气氛,我们将选拔一支美女护士啦啦队,来到比赛现场为晶报模拟世界杯助威。”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