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将士解析亚冠联赛败因 队员齐称我们太急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1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继续两负韩国球队,国安队中拥有“克韩”经验的杨昊虽然未上场比赛,但在比赛之后没有沮丧。其他队员的心态也非常平静,大家分析失败原因时都说:“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而且有这个能力,就是太急了。”

   坐在房间看电视的杨昊说:“我觉得我们打得非常好,教练布置的都打出来了,无论是从场面看,还是从内容看,都有优势,要是放在平常的教学赛,我们没有这么想赢,肯定把他们打花了。”谈起东亚四强赛上国足战胜韩国的经历,杨昊说:“我们当时就是非常平稳,不着急,打出自己的东西。跟他们比赛就不能急。我们赢了他们,以后国家队再跟他们打,就该轮到他们心态不好了。”

   主教练洪元硕也认为队员有些急躁,“如果稍微放松一些,可能这场比赛就拿下了。中国足球只要沿着正确的道路发展,就是有希望的。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不要指望一口吃个胖子。”队长徐云龙认为比赛不该输,他说:“我觉得我们还是输给了运气,不知道为什么中国球队与韩国球队比赛总是没有运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