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百万赢球奖悬赏中甲 奖金额超去年中超冠军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4:35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斥资1亿元接过广药这个烂摊子,年薪500万元签约李章洙,还预算4000万元聘请欧洲名帅,100万元年薪聘请彭伟国担任青少年队总教练,每年投资不少于500万元。用一个词来形容恒大就是“有钱”。对于恒大来说这只是开始,为了吸引更多更好球员,让队员们更为积极地比赛,昨天恒大集团又爆出几大“猛药”,其中最令人关注的就是赢球奖金,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这样的赢球奖金在中超都是没有的,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开出的奖金也不过是主场赢球60万元、客场赢球70万元;主场平球20万元、客场平球30万元。此外,俱乐部每月还会向球员和教练员发放奖金,平均水平将达工资总额的一半。

  前晚,恒大主席许家印在酒店设宴宴请全体教练和球员,在宴会上许家印宣布了奖金,向来滴酒不沾的“铁帅”李章洙也在宴会上破例喝了一杯酒,对俱乐部给予球队的全力支持非常感动,而新近加盟的国脚郜林则表示:“踏实训练、踏实备战、踏实生活,一切都走上了正轨。”与此同时,许家印承诺,球队的伙食标准由原来的60元/天调高到人均200元/天,并聘请五星级酒店特级厨师。而在国家队,球员们的伙食标准也不过每天200元。

  在接连敲定了主教练、青少年梯队、赢球奖金、伙食后,俱乐部又推出了齐整的后备保障,每个球员和教练员都将获得齐全的社会福利保障,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此外,俱乐部还将打造国际一流的训练基地,规格将比肩欧洲豪门俱乐部水平。基地将修建五栋独立的中心建筑,其中包括运动员一号宿舍楼和二号宿舍楼各一栋,教练员住所一栋,一栋为运动员提供休养、练习、放松、锻炼的综合楼,用于接待来访客队及家属的别墅一栋。据悉,目前训练基地的选址及设计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球员吴坪枫感慨道:“俱乐部现在已经看齐了欧洲联赛的标准,要好好踢球回馈俱乐部。”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