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中国武术争霸赛开战 黄健翔跨刀助阵“功夫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1日05:16

  时报讯 “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将于4月2日在山东菏泽演武楼拉开战幕。据悉,著名解说员黄健翔受邀担任比赛嘉宾主持,这也是黄健翔首次届入这一领域进行解说。

  本次比赛共分5个级别,分别是男子75公斤级、80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和女子56公斤级,其中男子每个级别中共有18位分别代表不同队伍的选手参与竞争,比赛第一阶段将在4月2日-4日在山东菏泽进行,获胜选手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6月份中国VS伊朗国家队对抗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的功夫王争霸赛不仅囊括了国内散打界最优秀的一批选手,而且他们将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邀请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担任解说嘉宾。2006年世界杯赛上,黄健翔激情的解说曾经震撼了无数球迷。黄健翔参与赛事现场直播超过2000场,涉及足球、田径、游泳、跳水、篮球、射击等多种体育项目。不过对于功夫赛事来说,黄健翔还是首次参与解说,但相信这个问题难不倒他,或许现场激烈的氛围更能让他妙语连珠,为大家留下更多经典的语录。“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由中国武术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是目前全国最高水准的武术散打赛事,也是中国最具权威性、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赛事。该赛事分为选秀赛、擂主赛、功夫王争霸赛3个阶段进行,是一场贯穿全年、跨年度的赛事。 (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