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媒体质疑海耶斯篮板 嘲讽火箭菜鸟学习韦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4月01日07:33
火箭VS奇才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火箭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几名内线除了斯科拉之外,泰勒和哈里斯篮板加在一起才只有2个,海耶斯也仅仅拿到4个篮板。休斯顿媒体《thedreamshake》专家汤姆-马丁质疑火箭的篮板能力,认为海耶斯的防守和篮板能力都有不足,火箭应该重新寻找一位替补中锋。此外,马丁还嘲讽泰勒赛季肯定是观看学习火箭弃将韦弗的比赛录像,所以才会在24分钟里仅仅拿下1个篮板。

  火箭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都无法很好的保护好篮板,对阵公牛让年迈的老米勒轻松拿下12个篮板,不敌湖人的比赛中让科比毫不费力的收获10个篮板。火箭在篮下几乎毫不设防,让队友予取予求,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的在火箭的篮下开火。

  在险胜奇才的比赛中,火箭的篮板能力低下更是表现得一览无余。泰勒和哈里斯两个人联手才拿到两个篮板,哈里斯仅仅出战五分钟情有可原,但泰勒可是整整出战了24分钟。如果糟糕的篮板能力却可以出战这么长的时间,难以想象阿德尔曼是如何安排的,也难以想象泰勒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或许他在比赛之前学习了前火箭球员韦弗的比赛录像了吧。

  博拉奇在火箭的篮下翻江倒海,在受伤之前拿到了31分。如果不是因为受伤离场,那么火箭将很有可能遭遇失利。但奇才还是仅仅通过三节比赛,就在内线轰下了62分。尽管火箭内线缺乏重量和替补深度,但奇才同样缺兵少将。每个人都知道奇才缺乏三分能力,博拉奇是进攻核心,但尽管如此,博拉奇还是轻松的在比赛两端统治了内线。

  海耶斯是火箭的队长和灵魂人物,没有人能够想到他在2005年签约火箭后能成长到今天的地步。但作为一个出色的地位防守球员,海耶斯在比赛中既不能防住对手,又无法抢到篮板。博拉奇轻松的用封盖击败海耶斯,或许火箭需要重新签下一个替补中锋了。

  海耶斯在赛季结束后,球队拥有续约选择权。海耶斯的薪水非常便宜,而且他以往也在篮板上为火箭做出了巨大贡献。但以往海耶斯是担任替补中锋,如果火箭 一直以替补中锋与对手的首发中锋抗衡,那么失利也将不可避免。姚明下个赛季伤愈回归,但根据历史经验,他很难确定是否能健康的打满整个赛季,因此火箭的替补中锋人选非常关键。

  马丁在文章最后表示,斯科拉的篮板能力就令人眼前一亮,但火箭还需要其他内线球员能够在篮板上有所建树。马丁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姚明,或许只有姚明回归,才能真正提升火箭的篮板能力。(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