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季后赛的门票被翻炒 上海男篮“末战”一票难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 嫣
2010年04月01日09:28

  鉴于上海男篮在季后赛的出色表现,很多球迷把昨晚这场比赛看成了“末战”,自然而然的,源深体育馆的球票也变得“洛阳纸贵”起来。昨晚这场比赛,在球员们场上捉对厮杀之前,球迷们早已在场下领略了一回“抢票大战”。

  早上八九点,就已经有球迷赶到了源深体育馆,因为这里是购买当天球票的唯一途径。而比他们更为兴奋地则是场外的黄牛,截止到开赛前一个小时,也就是六点刚过,地铁里的黄牛数量就陆续多起来,一张原本40元的低价票被炒到300元,80元以上的还必须“谈价”,而这还是他们口里的“最低行情”。

  有意思的是,这一远远超越球票本身标价的行情还得到了球迷的热烈响应,大多数球迷对此表示出了接受的态度。以至于在地铁6号线源深体育中心站里出现了这般神奇的景象——一边是数钱数得满脸通红的黄牛,而另一边,则是兴奋地舞动手中球票的球迷。

  “以前没有时间来看比赛的很多球迷今天都来到了比赛现场,我们球迷会也在很早之前就为很多球迷预定了本场比赛的球票。”上海玛吉斯球迷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就在现场,颇有组织的他们自发地在白色T恤上印了“模子”两个字,意寓上海男篮势必在这场比赛获胜,因为他们就是上海人的“模子”。

  赛季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曾表示出“一块披萨撬动一个球市”的说法,但从昨晚球市如此火爆的情况来看,即使没有披萨,没有热狗,赛场依旧能被热情的球迷所塞满。当初那个“源深5000名观众如何塞满”的疑问,现在看来是多虑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