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发起“甘露行动” 队员将在街上发赈灾倡议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朱才威
2010年04月01日10:14

  尽管正在紧张备战4月4日主场与陕西足球队的中超第2轮比赛,但辽宁队却没有忘记正在遭受旱灾的西南地区百姓。 3月31日,辽足俱乐部协同沈阳市有关部门在沈阳发起赈灾倡议行动——“甘露行动”。

  辽宁队队长肇俊哲昨天向记者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西南旱灾令当地百姓的生产、生活陷入困境。作为球员,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联合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向灾区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省一瓶水,捐一元钱’,如果我们周围的朋友都这么做的话,那么最后形成的爱心捐助将会给灾区百姓极大的帮助! ”

  除发起赈灾倡议,辽足本身也有实际行动——4月1日10时,在太原街中兴商业大厦东门前,辽足队员将现场发放赈灾倡议书,号召更多的人奉献爱心。此外,本周末与陕西队的主场比赛,辽足俱乐部已作出决定,每售出一张门票就捐出一元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