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左右护法成罪人 老队长状态不佳埃夫拉错误低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朱立
2010年04月01日11:22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7分钟,当时,拜仁左路直传,加里·内维尔毫无必要的手球,让主队获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里贝里主罚的皮球碰到鲁尼的身体之后折射入网,拜仁将比分扳平。

  十一年前,加里·内维尔也是以右后卫身份出现在与拜仁的比赛中,但岁月不饶人,35岁的老队长的状态早已今非昔比,几次被里贝里强突,要不是纳尼和费迪南德连续补位,内维尔镇守的右路几乎就要被玩爆。

  如果说内维尔的失误可以归咎为“年迈昏聩”,那埃夫拉在最后时刻的低级错误简直不可饶恕。弗格森说:“如果说第一个球对方还有点运气因素的话,第二粒失球,我不知道你们该怎么去描述它。”有曼联球迷就在论坛上表示愤怒:“埃夫拉,你当自己是在和小孩子们踢球么?我看你处理球的方式倒是有点像学徒。”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