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希尔30分创新高 火箭末节崩盘不敌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1日12:07
火箭战马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网友PK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休斯顿火箭队在NBA常规赛当中以102-119客场负于马刺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希尔神勇砍新高30分

  乔治-希尔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率领马刺队在下半场发动两次有力的攻击,帮助马刺队以119-102击败火箭队。吉诺比利贡献了18分10次助攻,邓肯也有17分10个篮板球进帐。此役之前马刺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希尔第三节5投4中,罚球线上还收获了3分,希尔单节11分的强势表现帮助马刺队将上半时5分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以14领先进入末节比赛。末节里,当火箭队把比分差距缩小至8分时,希尔又连得7分帮助马刺队打出一波决定性的13-2高潮。

  NBA官方站:小布下半时低迷 火箭马刺常规赛平分秋色

  布鲁克斯在对马刺队的比赛中有着抢眼的表现,他场均可以贡献22分,本场比赛他上半场就砍下了16分,不过下半场里布鲁克斯遭到扼制,全场布鲁克斯收获21分。伤兵满营的火箭队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再遭痛击,过去六场比赛输掉了五场。虽然马刺队首节投篮命中率高达76.2%,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2.5%,不过马刺队还是费了一些时间才击败火箭队。邓肯上半场就砍下了17分7个篮板,而复出的吉诺比利上半场就贡献了10分7次助攻。本赛季火箭队与马刺队常规赛的战绩为2胜2负,这也是过去五年里两队第四次平分秋色。

  《休斯顿纪事报》:火箭末节重现进攻崩盘

  虽然火箭队下半场一度拉近了分差,但是随着末节几分钟的进攻崩盘,火箭队还是未能从马刺手中偷走胜利。马刺队先发球员的状态不错,投篮命中率高达63.2%,而乔治-希尔更是15投11中,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马刺队开局非常顺利,火箭队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直到邓肯坐上替补席休息。火箭队用一波12-2的得分高潮将分差迫近至90-98,之后邓肯再度出场,马刺队用一波13-2的反击高潮奠定了胜局。火箭队再输一场或是马刺队再赢一场,火箭队从理论上将正式无缘季后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