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辽足向灾区献爱心 每销售一张门票就捐献一元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3:14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我国西南方遭遇的特大旱情牵动了每个人的心。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率先推出“甘露行动”,旨在通过这个行动为西南旱灾地区发起捐款倡议。

  做公益活动,辽足大有人在。队长肇俊哲在2006年曾以个人名义组织慈善赛,2008年汶川大地震,肇俊哲曾委托本报资助灾区一名孤儿。昨日上午的见面会上,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和队长肇俊哲出席。肇俊哲在倡议书中这样说道:“省一瓶水,捐一元钱,让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用爱心建成输水线,向西南灾区伸出援手,为他们送去希望,将爱传递。 ”

  从今日开始,辽足的捐款行动正式开始,球员代表会手持签名纪念卡发放给市民,发动市民进行捐款。此外,本周日,辽足首个主场比赛就将开始,每销售一张门票,辽足就将捐献一元钱。目前,辽足门票的价格全部敲定:统一价20元,不分区域,不分看台,无论哪个位置,都是这个价格。“经过汇总后,我们会通过官方将这次捐款以最保险的方式交给灾区人民的手中。 ”黄雁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