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曹阳骨折佐里奇意外受伤 泰达寻找化解伤情对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李航
2010年04月01日13:15

  昨天下午,经过休整的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结,备战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让主帅阿里·汉郁闷的是,本来曹阳骨折就已经给球队带来较大影响,而训练中外援佐里奇却出现了意外受伤的情况。好在佐里奇伤势并无大碍,稍事休息后便可参加训练,周末与鲁能的比赛也不会受到影响。泰达教练组目前正在寻找化解伤情的对策。

  球队从青岛返津后,球队得到1天半的假期。休整后,球队昨天上午集结,乘车赶到团泊洼基地开始了赛前备战。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球队在上午身体力量练习后,下午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主帅阿里·汉希望通过高强度的对抗来寻找到曹阳的替代者。非常不幸的是,在分组对抗开始不久,佐里奇就因为与队友拼抢受伤倒地不起,不得不提前退出训练。“和广州队热身赛受的伤,一直没有好,这次又伤到老位置了。”望着自己脚面受伤的部位,佐里奇也痛苦万分。

  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后,佐里奇情绪稍有好转,他希望自己的伤势不要影响到接下来的联赛。好在佐里奇的伤情并不严重,据队医介绍,佐里奇受伤是硬伤,只要恢复两天就可参加训练,至于周日与鲁能的比赛也不会受到影响。“我们情况是很困难的,伤病对球队带来一些影响。”主帅阿里·汉表示,泰达教练组在寻找化解伤情对策的同时,要坚定战胜对手的信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