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传奇门将莱曼赛季结束退役 不会到海外联赛效力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01日13:27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前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莱曼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5月8日将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在和霍芬海姆的交锋中能有出色的发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是和家人讨论之后的结果。另外,我也不会到海外的联赛效力,之后的时间我将享受我的生活。”

  今年40岁的莱曼目前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在退出国家队之后,他将足球场当作享受快乐的地方。在莱曼的身上,经常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比如他喜欢开着私人飞机参加训练,甚至还曾经在球场上解决内急问题。这样一个“老顽童”式人物的即将离去,真让球迷高呼不爽。

  目前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的竞争在诺伊尔、阿德勒和维泽三人间展开,德国媒体曾经认为,他们都有状态不稳经验不足的弱点,希望主教练勒夫考虑重招莱曼入队。但随后莱曼明确表示,他不会重返德国国家队,也不会参加南非世界杯。据悉,莱曼已经和德国当地一家收费电视台签订了合同,在今夏世界杯期间他将远赴南非,参与比赛的解说和报道工作。□ 中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