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1/4赛遭拜仁秒杀 曼联输球折将“还旧账”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3:42

  面对曼联,拜仁报了11年前的“仇”。昨日凌晨,在慕尼黑进行的一场欧冠1/4决赛中,曼联客场1∶2惜败拜仁。

  此役曼联的开场非常好,鲁尼在第65秒就取得了进球。但在第76分钟,拜仁凭借里贝里的一粒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分钟,当主裁已经在看表准备吹响终场哨,比分依旧是1∶1,人们以为比赛的平局将不可避免。但此时戈麦斯的突破被维迪奇拦下,曼联禁区内忽然闪出了一道鬼魅般的幻影,漫不经心的埃弗拉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却发现脚下的皮球已经不见,风驰电掣般的奥利奇在曼联禁区内横向盘带、用假动作骗过范德萨将球打入球网。这一幕与1999年的欧冠决赛如出一辙。当时拜仁开场5分钟就取得进球,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第90分钟。结果,在伤停补时阶段,曼联先是靠谢林汉姆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接着又靠索尔斯克亚的进球2∶1绝杀拜仁。

  相比于最后时刻被逆转,鲁尼的受伤让无数曼联甚至整个英格兰球迷为他担忧。戈麦斯当时带球突破时踩到了鲁尼脚踝,后者痛苦倒地。

  另外一场1/4决赛上演“法甲德比”,尽管波尔多在本赛季联赛中双杀里昂,但在欧冠赛场上,里昂还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里昂在主场以3∶1击溃波尔多,27岁的利桑德罗打进两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