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两度破百成功晋级次轮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1日13:42

  本报讯 3月30日晚,2009/20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格林,比赛中丁俊晖两度破百,在连丢两个赛点后,最终5比3击败格林成功晋级第二轮,将迎战塞尔比和罗德罗拉的胜者。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大奖赛打进决赛,随后的英锦赛成功拿下冠军,整体状态已经是最近几个赛季的最佳水平。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目标直指冠军。

  另外,昨晚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田鹏飞爆出大冷门,以5比3淘汰奥沙利文,晋级16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