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孙吉孙祥发表公开信讨薪 朱骏:不会向无赖妥协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1日13:48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有朱骏这样的老板,上海滩的足球圈就永远不缺肥皂剧。最近两天,国脚孙祥替大哥孙吉讨薪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孙吉本人为讨薪,也为此发表公开信炮轰申花。不过,直到前晚,申花老板朱骏才对此作出回应,他态度强硬的表示,“(我们)不会欺负一个弱者,也不会向一个无赖妥协”。

  孙吉和孙祥兄弟讨薪由来已久。早在上赛季结束后,他们就一直在为申花俱乐部的欠薪四处奔走。去年1月27日,两兄弟甚至打算以召开媒体通气会的形式讨薪,但最终因种种原因发布会被取消。上周末,中超新赛季开打后,作为国脚的孙祥却还没有与申花续约。为此,申花方面的解释是,孙祥向俱乐部提出了非分要求,而孙祥本人则表示自己只想为大哥孙吉要回被拖欠的薪水,而孙吉上赛季与申花签署的《补充协议》中所注明的薪水,至今分文未得。

  对孙祥为孙吉讨薪,要求把孙吉的事情先解决,才与申花谈合同的举动,申花方面认为其做得相当不职业,“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虽然他跟孙吉是亲兄弟,但他的工作合同,怎么可能跟孙吉捆绑在一起呢?如果孙吉认为申花俱乐部拖欠了他的工资,完全可以通过劳动争议仲裁,通过法律手段来追讨。该球员得的,我们一分钱都不会少,但是不该给的,一分钱也不会给。”

  ■新闻链接

  恒大重奖刺激广州队冲超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恒大介入足球之后又有大手笔。在中甲联赛本周末将拉开战幕之际,恒大方面前天提前推出了重奖刺激球队冲超的政策——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如此高额的奖金数,甚至远超过中超豪门球队,也创下国内足坛一个新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