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日王者:波什34分击沉快船 希尔创纪录破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1日14: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转眼间就来到了四月,常规赛也逐渐进入了尾声,不过我们还是迎来了一个疯狂的星期四,联盟今天一共安排了13场比赛,也就是说只有4个球队今天没有亮相。在这些比赛中,波什以34分11个篮板的成绩当选了今日的最佳球员,杜兰特以37分位居候选,同样位居候选的还有马刺小将的30分和德隆的19次助攻。

  今日最佳:波什(猛龙)

  一个为了季后赛而拼命的球队是可怕的,特别是当他们遇到无欲无求早就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的时候,今天猛龙和快船之战就是如此。凭借着波什拿下的34分11个篮板球和3次封盖,猛龙队最终在末节爆发,以22分的优势战胜了快船,将领先公牛的距离扩大到了两场比赛,将自己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又增大了一分。波什今天17次出手命中了12个进球,罚球线上则是13罚10中,最终交出了一份34分的答卷,并且抢到了前2后9合计11个篮板球,送出了3个大帽。他的表现或许就是猛龙能够领先公牛的原因之一吧。

  候选人:杜兰特(雷霆)

  面对凯尔特人的防守,杜兰特依旧拿下了37分,并且带领着雷霆队将绿衫军斩于马下,看来杜兰特想要威胁的并不仅仅是詹姆斯的得分王宝座,还有联盟第一小前锋这个称号。全场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线上则是15罚全中,虽然最后一个数据并没有打破他自己的单场罚球纪录(本赛季初他曾经18罚全中),但是37这样的得分加上战胜凯尔特人这样的成绩,杜兰特已经显示出了自己强大的威力。要知道现在的凯尔特人的状态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想要拿下他们并不太容易。

  候选人:乔治-希尔(马刺)

  曾经强硬的火箭防守如今已经千疮百孔,相信乔治-希尔一定非常同意这个观点。在上半场胶着的情况下,马刺这个后卫在第三节单节拿下了11分,第四节再次拿下7分,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最终全场贡献了30分7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的数据。这三个数据中有两个都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纪录,此前他的最高得分和最高抢断分别是27和4。在这样的情况下,希尔成为了球场上最闪耀的那颗星星,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候选人: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10投2中拿下了8分,这个数据似乎有些寒碜,但是他却是我们今天的另外一个候选人,因为他的助攻。在今天爵士大比分战胜勇士的比赛中,德隆虽然只有8分入账,但是全场却送出了惊人的19次助攻,要知道他全场只上场了32分钟。虽然说他的得分效率并不太高,但是有这样的助攻在,德隆还是值得一个候选人的席位的。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杜兰特(雷霆)——37分;

  篮板王:布泽尔(爵士)、卡曼(快船)、卡隆-巴特勒(小牛)-13个篮板球;

  助攻王:德隆-威廉姆斯(爵士)-19次助攻;

  抢断王:乔治-希尔(马刺)、拉贾-朗多(凯尔特人)——5次抢断;

  盖帽王:艾尔-杰弗森(森林狼)——6次盖帽;

  失误王:霍勒迪(76人)-7次失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