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波尔多

里昂大胜打开四强之门 利桑德罗为里昂梅开二度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01日14:27

  八强里唯一的法甲内战,以里昂主场3:1大胜告终。曾经的法甲七冠王里昂,很有可能凭借这场胜利,史上第一次闯进欧冠四强。

  两队知根知底,在晋级的道路上也同以防守见长。但在欧冠战场上相遇,比赛场面跟法甲联赛可不一样。目前雄踞法甲榜首的波尔多率先发难,古尔库夫与沙马赫开场不到10分钟已数次撕开里昂的防线。只是“七冠王”底蕴仍在,克里斯领衔的后防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反而是在第10分钟,同为中后卫的博默德突然插上,帮助里昂前锋利桑德罗给了波尔多漏洞百出的后防线致命一刀。

  率先进球给了里昂吃掉对手的信心,却也打开了防线上的大门。与此同时,波尔多的攻势依然凶猛,仅仅4分钟过后,沙马赫就接到古尔库夫的传球头槌扳平比分。两支防守型球队,似乎突然领悟到比赛的真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遗憾的是,波尔多的防线并不及里昂稳固,第32分钟和第77分钟,利桑德罗与巴斯托斯先后两次射穿波尔多球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1。四强的大门,已经向里昂敞开。

  输球后的波尔多也并不沮丧。场面上,他们不落下风。更重要的是,他们收获了一个客场进球,这是他们翻盘的希望。主教练布兰科对两队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今天欣赏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波尔多队今天的表现不错,比赛的节奏非常快。双方都展现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平,我为这场比赛的高水准而高兴。”中场核心古尔库夫也信誓旦旦地表示,波尔多还有机会:“只要我们能够更耐心、更有效率,下场比赛一定会取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