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日NBA:森林狼下放替补中锋 杜兰特直追刘易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1日1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是四月的第一天,漫长的联赛也正式进入收官期,季后赛逐渐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重要舞台。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不过我保证这篇文章的内容都是真实有效的。

  森林狼下放替补中锋

  森林狼队今天宣布球队将纳森-贾瓦伊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贾瓦伊身高208厘米,是一个摇摆于中锋和大前锋位置上的球员,是2008年第二轮总第41位的新秀球员。贾瓦伊本赛季为森林狼队上场了39场比赛,其中有2场是首发球员,不过场均时间只有不到11分钟,得分为3.2分,还有2.7个篮板球。

  杜兰特直追刘易斯

  根据美国本地的一项技术统计,在今天也就是三月份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杜兰特以总共474分成为了本月得分最多的球员,比第二名的安东尼多了30分之多。当然这是因为詹姆斯本月休息了数场比赛所导致的,不过杜兰特这样的数据也让他成为了雷霆队史上第二个单月得分王,上一个排名第一的是刘易斯,不过他只得到了75分,因为十月份只有两三场比赛。

  雷霆签放边缘球员

  雷霆队今天宣布从发展联盟的图尔萨66人队签下了一位一个名字叫做穆斯塔法-沙库尔的新秀球员,不过随后又将他再次下放了回去。沙库尔并不是第一次来到雷霆队了,在三月份他曾经签下过一次十天的短合同,不过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然后他就再次回到了66人队中,直到今天被雷霆队先签下后下放。虽然这个做法对于沙库尔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在从属关系上他已经是雷霆队的一员,别的球队无法签下他,而如果雷霆没有今天这个操作的话,他是属于66人的,别的球队可以拿下他。

  魔术中锋想做经理

  别担心,这个中锋不是如日中天的霍华德,也不是超级替补戈塔特,而是他们的第三替补福耶尔。已经度过三十五岁生日的福耶尔本赛季彻底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至今一场比赛都没有打,所以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准备退役,转而在另外一些领域大展身手。福耶尔最感兴趣的一份工作就是担任球队经理,他觉得亲手建立起一支球队这件事情非常有吸引力。现在联盟中有很多球队经理当年都是著名的运动员,比如太阳队的科尔,骑士队的费里,前尼克斯队的托马斯等等。

  奇才签约十天短工

  刚刚十六连败的华盛顿奇才队今日宣布,球队签下了后卫塞德里克-杰克逊,给了他一份十天的短期合同。根据相关的规定,这份合同的细节问题没有透露出来。杰克逊本赛季曾经在NBA打了八场比赛,其中有三场代表马刺队,另外五场则代表骑士,有意思的是这八场比赛杰克逊都是最终的胜利者,或许他的到来会帮助奇才结束连败的命运吧。

  小牛冲击第10个50胜

  如果在下一场比赛可以战胜灰熊的话,那么小牛队就将连续十年达到50胜以上。可别小看这个连续十年,因为在NBA的历史上只有两个球队曾经超过这样的纪录,他们分别是从79-80赛季到90-91赛季的湖人队,他们曾经连续12个赛季达到五十胜以上,而在本赛季之前马刺也连续十个赛季达到50胜,如果他们可以在接下来9场比赛中拿下6场,则可以把这个纪录扩大到连续11个赛季。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