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贝利乌鸦嘴惹祸鲁尼受伤 其缺席或致曼联丢两冠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4月01日15:06

  昨天的国际足坛颇具戏剧性。除了球王马拉多纳在家被爱犬咬伤嘴唇,到医院被缝了10针外,另一位球王贝利开始发威,他的乌鸦嘴再次“显灵”,前两天他刚预言看好英格兰国家队世界杯夺冠,昨天英格兰队主力前锋鲁尼就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受伤,同时曼联1比2被拜仁主场绝杀。

  鲁尼

  等一分钟给你好看

  有一首挺火的网络歌曲叫《等一分钟》,里面有段歌词叫“我在等一分钟,或许下一分钟,能够感觉你也心痛;我在等一分钟,或许下一分钟,看到你不舍的眼。”昨天拜仁在终场前为鲁尼献上了这首歌,因为终场前仅一分钟,曼联队进球功臣鲁尼不仅看着对手上演绝杀,还受伤痛苦地被扶下场。

  本场比赛双方合力贡献三粒进球,鲁尼可算是全部“参与其中”。开场仅1分钟,鲁尼就接纳尼的任意球传中垫射破门;第76分钟,拜仁队的里贝里禁区线外直接任意球射门,球碰鲁尼身体变线窜进球门;而终场前奥利奇所打进的绝杀球,也正是从戈麦斯中路挤开鲁尼的突破开始,更惨的是鲁尼还被戈麦斯踩伤了右脚踝。奥利奇完成绝杀后比赛随即结束,而鲁尼却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

  网友:都是贝乌鸦惹的祸

  著名的“乌鸦嘴”、球王贝利日前接受采访时说看好巴西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和英格兰队。这四支国家队将挺进世界杯四强。

  “乌鸦嘴”果然名不虚传,距离南非世界杯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英格兰队首先遭殃。鲁尼受伤了,这位英格兰队主力前锋的世界杯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前,贝利也曾看好英格兰队,结果鲁尼在英超对阵切尔西的联赛中也被铲伤,未能在世界杯首战及时复出,而随后带伤上阵的鲁尼并没能发挥全部实力,英格兰队也止步八强。这次鲁尼时隔四年再次受伤,对英格兰队来说又是个坏消息。

  网友们除了祝福鲁尼早日恢复外,更是责怪贝利,“我就服了贝利这张嘴了,这回把英格兰队赛前就崩没了……”

  鲁尼缺席曼联或丢两冠

  鲁尼经过检查,确诊为普通的崴脚,不会影响他参加南非世界杯赛。

  赛后鲁尼乘飞机返回英格兰接受了医学扫描。扫描结果显示,鲁尼只是崴了脚,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他将休养二到四周,并且有足够的时间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恢复状态。但曼联的球迷恐怕要扼腕叹息了。因为在鲁尼因伤休赛期间,曼联队将迎来一系列的重要比赛。

  本赛季已为曼联打进34球的鲁尼即便只是休战两周,也将错过本周六主场对阵切尔西的英超争冠大战,和下周三主场迎战拜仁的欧冠生死战,这将决定欧冠四强门票的最终归属。对于已经习惯了依靠鲁尼进球的曼联来说,没有鲁尼的日子,也许将是另一首《等一分钟》。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