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哈恩打鲁能有心得:希望可借主场之利渡过难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1日15:2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本周日,泰达队将迎来首个主场赛事。不过此时球队却面临着困境,一方面对手是多年的“冤家”山东鲁能队,另一方面球队的伤病情况严重。令人意外的是,对于这么多的困难,哈恩倒是显得很冷静,他希望借主场之利渡过难关。

  伤病是目前泰达队备战的头号对手,于大宝、白磊、马磊磊是老伤号,曹阳和佐里奇是新伤员。这些人加起来,基本是半个主力阵容。“这么多主力球员受伤,我在以前的执教经历中也经常遇到。我认为不仅受伤的队员重要,每一名队员都很重要。此时就需要其他队员站出来,顶替他们完成好比赛任务。”哈恩平静地说,“毕竟现在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静待他们康复,同时从内部挖掘潜力。”

  从昨天的训练看,小将聂涛进入了主力阵容,而他的位置正是曹阳所在的右边后卫。尽管不能因此确定他就将在周日的比赛中登场,但哈恩在为曹阳寻找替身的意图已经显而易见。“对于后防线的调整我们已经有所准备,在准备期我们就在这个位置尝试过不同的人。”哈恩告诉记者,

  首战打青岛队,泰达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哈恩在总结中坦言:“球队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提高,禁区内处理球的方式不理想就是其中之一,到底是射门还是传球,无论是意识还是视野,我们都有待提高。毕竟我们是一支全新的队伍,很多队员此前上场机会很少,这就需要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更多的锻炼机会才行。”

  客观而言,本周日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才是对泰达队真正考验的开始。对于这个令泰达队有些发怵的老对手,哈恩笑着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每一支球队都有新变化,以前和现在之间没有可比性。我看了山东队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去年也对他们有一些了解,特别是去年我带重庆队两次逼平山东队,对于如何对付山东队有一些心得。”展望周日的比赛,哈恩说:“我们现在很困难,这场比赛可能会比较艰苦,但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需要球迷的支持,希望到时候球迷都能到主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有球迷的支持,我们才能更强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