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老鹰胜湖人之夜创11年纪录 小鲨鱼至少休战10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01日15:28

    搜狐体育讯 老鹰赢球了,20190名球迷见证主队消灭了卫冕冠军湖人队。同时,这也是老鹰队自1999年搬到新体育馆以来观看比赛球迷最多的一次。

  球队核心乔-约翰逊带伤得到了25分,老鹰赢球主要靠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埃文斯得到18分,克劳福德14分,帕楚里亚更是得到了近一年以来的第一次两双。帕楚里亚说:“你不可能靠五个主力得到冠军,我们有很棒的替补球员,为什么不用他们呢?”

  阿泰斯特“野兽般的防守”在首节弄伤了约翰逊的手指,即便如此这位老鹰核心还是命中了5记三分球。约翰逊在刚刚被弄伤手指后投丢了4个球,但在休息之后他命中了4个三分球。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受伤之后就一直在告诉自己放松些。

  其实约翰逊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伤势,因为老鹰的替补为他提供了很好的支援。一直发挥稳定的克劳福德得分上双,但让湖人意想不到的是埃文斯得到了13分,这也超过了他平均得分。他阵地进攻9投7中,只投丢了两个弧顶外的球。埃文斯说:“有时教练会让我多打一些,有时候则会少一些。当你得到机会的时候,你必须利用好它,这就是我今晚做的。”

  湖人队目前境况及其糟糕,前些日子爆出了科比不满队友表现,今天又爆出武贾西奇不满禅师杰克逊的消息。不仅如此小鲨鱼拜纳姆由于脚伤他还将缺席至少10天。但也不完全是坏消息,杰克逊表示鲁克-沃顿下一场比赛可以上场比赛。(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